close

呵~好像有半個月沒寫網誌ㄌㄟ,
最近好像有些忙,
但是如果你問我在忙什麼,
我也不會回答~~~~
總之,就是沒有空坐下來寫網誌,
然後,生活裡好像沒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昨天,吃了最愛的31冰淇淋(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
31冰淇淋向來以最多的冰淇淋口味著稱,聽說每天都會賣上31種口味,
讓你一個月31天每天都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但是它其實也不算平價,
所以我跟Joseph都只有單月的 31號會去報到,
因為31號它的冰淇淋是31% off,
不過,大概是因為有31% off才會覺得在這一天吃起來特別好吃!
在高雄有三家百貨地下美食街有賣,
夢時代,漢神巨蛋,大統和平店!

話說有一次在聚會大家要一起去吃冰,
牛奶落單了...
當大家都到31櫃檯前紛紛討論要點什麼口味的時候...
牛奶打電話來了!

「我在31前面了,怎麼沒有看到你們!??」
「有啊~我們也在31前面啊!」
「可是~~~我沒有看到你們ㄋㄟ」
「你...該不會在漢神巨蛋吧!?」(我們在大統...距離關店時間3分鐘)

我推薦的口味是草莓起司蛋糕,可以吃到草莓果粒和起司塊,
還有虹彩雪酪是由三種水果做的雪酪,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大大建議點兩球時一球如果是甜的,那我會推薦另一球點酸的,
這樣才不會太甜膩... ^^
有空大家去吃吃看喔!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