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聽說昂貴的茹絲葵終於有特價的套餐了!
一個人的套餐要NT.1399
Joseph是牛肉控的,馬上就說要去大吃一頓!
於是我們來到了中正路的某棟商辦的最頂樓,
因為是用晚餐,也被安排在窗邊,夜景很美!
用餐的人不多,周遭很安靜,
真難得有這麼安靜的餐廳,
我喜歡安靜的用餐環境,會不自覺的放慢用餐的速度,
平時吃阿榮海產聊天都得用吼的,一餐吃下來肚子飽了 喉嚨也啞了!
不過消費型態不同也都各有優點啦!

兩個人各自點了兩套套餐,
陸續上來的是湯與麵包的部份的部份,
今天的濃湯是秋葵海鮮濃湯,
可是我吃不出那裡有秋葵!?
聽說龍蝦濃湯很讚,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然後就是前菜的部份,
我們點了Potato泥+炒蘑菇,
不過這兩道我們都覺得so so並沒有特別的想把它吃光的感覺,
大概是他們保持很多食物原味,
所以吃起來有點淡口,我還因此灑上一點海鹽。





終於~期待的牛排終於出現了!
我們點的是六盎司菲力佐大蝦,
我點的是三分,Joseph點五分,
牛排上的大蝦有淡淡的迷迭香並且有淡淡的檸檬味,
我覺得這個好吃,海味+香草味搭配的很合宜,
但是只有兩隻很快就喀完了!
菲力牛排我覺得有點小失望,
肉質太老 失敗! 沒有甜味 失敗! 肉太小塊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上面那句是Joseph的評語!)
可能吃平常吃慣有醬汁的牛排,
所以對這只有淡淡海鹽的牛排就覺得沒那麼好吃,
牛排吃起來軟軟的有肉汁,不過我偏好那種脆脆口感的肉...
囧了~花了千把塊~感覺有點小失望...呵~~



主菜之後是cheese cake,有草莓跟巧克力口味,
我們都點草莓的,這個cheese cake 茹絲葵給的很大方,
很大一塊,我跟Joseph也才一起吃一塊!
Joseph也覺得牛排沒有他期待的好吃,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想起低於半價的西堤, ^^~ (飄淚ing)
今天的套餐被J兄稱讚的竟是紅茶,
沒錯~就是紅茶!
他說紅茶擠一點檸檬汁,好好喝...
(迷之音: 老大~這個五十嵐就辦的到了!)
兩個人卡一刷,超過3000大洋,
我想下次如果不是鬼遮眼的話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




結論就是今日最好吃的是cheese cake還有那杯加了檸檬的紅茶,
如果你也是牛肉控的,有機會也到茹絲葵試試吧!
吃吃看傳說中很貴的牛排的滋味...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饕客推薦紐約和肋眼,
不過我們沒有吃,等你去吃完跟我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