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家心情很好的哼著這首曲子,
國興衛視黃金傳說作菜時的音樂 (曲名:Rag time on the rag)

(以下請依情境自行想像畫面)
我:答啦~答啦~答 啦答啦~~ (快樂狀)
Joseph:吼~唱什麼東西!一整個走音,虧你還是學過鋼琴的人~(白眼)
我:那你唱給我聽! (怒~上火了) (>*<)
Joseph:好! 答啦~答啦~%$&@#&#...(瞎!??聽不出個什麼鬼,一整個大走音!)
我:哈哈~ (大笑到快斷氣)
Joseph:(裝忙+安靜~~~~)

咦~~~這個故事就是告訴大家,
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唷!
這音樂很輕快,哼一哼心情會很好,跟你分享喔! (請點上方撥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