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來~生活在雲霧繚繞的群山層疊的魯凱族的故鄉...

2.3~4FightK的霧台之旅,就在大家很疲累的情況下出發了! (前兩天是滿堂的約書亞特會)
大概是我太久沒有這種大滿堂的情況了,(8:00~21:30)
一早都覺得爬不起來~~~




坐上車約末兩個小時就到了,霧台!
還要辦甲級的入山證耶!感覺就是很自然,
霧台果真是有很多的霧,抵達時是中午的12點多,整個山上已經是一整片霧了!


這裡的廚房很NICE,在裡面煮飯的我們,覺得自己很像老闆,
不過,大家可能太餓了,1200顆水餃整個被清得只剩40來顆...
有個男生說:我們都很客氣沒吃的很飽!
那~~~如果要有吃飽不就要2000顆??
下面順便附上兩位不認真的廚工的照片!






補充一下:
不知那來的耳中聽到"山裡的水好甜啊!",
然後我就喝了小水渠的泉水,
結果獵人老師說:啊~現在是冬天,山泉水不能喝很不乾淨啊!
阿~~~~~是誰叫我喝的!!??
吃完飯就是"獵人老師"來教大家做弓箭,
大家都很認真的做,聽說做好是一整個想一直做下去,因為太有成就感了!










對於這種工藝並不感興趣,
因為大嬸我有興趣的是射箭...與可以射到什麼這種事比較關心...
大家都做的很棒耶~拿起箭來果真有獵人FU












隔天一早原訂的看日出行程,呵~因為大家都太晚睡了,
所以就改成爬山,
風好大,站到山頂上有一種很像要飛起來的感覺說...








中午吃完飯,就準備要下山了,
山中的霧有來了又濃又厚,
照理說應該是一種詩情畫意的FU,
例如:喔~"山林在呼喚我 綿綿的雲圍繞著我"之類的對話。
我心裡的OS: 這裡的棉被應該都很潮溼吧??大概不能曬肉乾跟魚喔!?
(這~~~這種擔憂不正是農村婦女的台詞嗎?)


回程在山腰有攤阿婆的愛玉冰好好喝呀~
在此跟大家誠心推薦,有梅子跟小米口味的,真是一整個棒!
我想要不是天氣冷,我大概可以喀個三碗...




兩天一夜冷搜搜的霧台出遊之找不到山豬,
(本來說做完弓箭要去打山豬的!)
就在大家很累的情況下就結束了!
雖然短短的,但是因為有你們,我覺得充滿無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