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的口試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老闆卻要求論文一改再改,
我想改是正常的,
但是,每次改完總是等個10天半個月的,
然後再跟你說 "再改"...

今天,已經是口試後的第四改了,改的就是那幾個字幾個字的改...
老實說~我真有那種耐心被狠狠考驗到的感覺~~

研究生涯就我來講是一段面對不平等待遇,卻得處處忍耐的日子...
在老闆的心中,你是一個沒有情緒的工人,
研究生不死~但真的生不如死啊!
以前曾聽過有人說,他要幫老闆訂一個最危險的機位跟最難吃的餐點,
嗯~~現在了解了,這原來就是研究生的逆襲啊!

魯夫說:不是可不可能的問題,我想當就對了,我下定決心要成為海賊王,就算必要為此戰鬥而死的話也沒關係!

一直撐下來的原因,跟魯夫是一樣的,
當然我也相信上帝在帶領著我,當然身邊朋友跟家人的支持也是我動力的來源。
因此,我也要說:就算必要為此戰鬥而死的話也沒關係!!
當然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我想沒有得不到的了...(雖然還沒看到魯夫成為海賊王啦!)

下午~一改再改的論文,終於到達"完美"的境界,
我:老師~還有那裡要改嗎?
老闆:是...沒有啦!
我:那~老師,簽名吧!

我~ 終於脫離苦海了!"有理想、有抱負青年之心酸血淚史"終於完結篇了!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