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東岸
前天自己一個人真是太無聊了,
大家期末考的期末考,上班的上班...
找不到人陪我玩呀~~~
我覺得我果真不是當宅女的料,一天半沒出門,
我就覺得我呼吸困難,還有覺得大腦充滿CO2的感覺...
後來就自己騎著我的小綠沿著愛河的東岸一直騎到國賓飯店...
剛好今天不是休假日,可以一個人慢慢的逛,
也不用遇到那種嗓門很大的遊客...


那種感覺很悠閒,可以恣意的揮霍時間,
之前,只要休息腦中的小秘書就會出現告訴我:
你要安排一下等等要做什麼喔!
你休息太久囉~
ha ha...現在小秘書已經休假去了!
我也閒的發慌啦~~


鰲耀龍翔是高雄第一次的燈會,
以往的燈會都在台北,
2000那年第一次移師到高雄,
點燈的時候我可是有到場的唷~~~
現在2008了~那座當時還漫著油漆味的燈座,外表已經漸漸斑駁...
時間也過的好快~一下子已經過了7年多了...
我刻意站在當初看它的那個位置,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人...變的不是那隻螯、變的是人
呵~不過我可不是要唉嘆些什麼,
這7年多來~我應該也成長不少吧~~~ ^^


最近太閒了~ 會慢慢找時間把高雄漂亮的地方好好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