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一下上次去四重溪的溫泉魚好了!
口試完接連幾天的大餐,
在加上中午到燒肉屋吃到舉白旗,
下午想說泳衣大概會被我撐爆...
吃完飯,蒙恩哥開著福音車一行人浩浩蕩蕩往茴香戀戀前進,
蒙恩哥預告,那兒會有溫泉魚,
我心想~有魚大餐啊?? 囧~~~
一到,天氣一樣是冷的不行,但是挺有泡溫泉的fu,
茴香戀戀裡面有很多池的溫泉,
當然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有魚的那一池,
這些魚會啃食人體上的角質.
我,筑軒,秋蓉靜靜的在池中等魚群過來,
突然筑軒一個大叫, "魚來了"
過不了多久,哇~我腳上也有大約10多隻的魚,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很微小電流的電療(職業病又上身了!),
超級好玩的~
缺點呢~就是池中有很多的魚大便...
會讓你有點怕怕的!
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