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會可愛的ㄚ嬤跑來跟我說: 阿芬仔啊~~ 我為你的婚姻禱告喔!求神祝福喔!
婚姻是上帝給人的禮物和祝福!所以我求神給你祝福!

哇~~好感動哩!這為ㄚ嬤不是我有血緣的ㄚ嬤,不過她很愛我,經常要我到她家坐,或是拿很多吃的東西給我!
願上帝祝福她身體健康!

晚上跟Joseph聊到未來,他覺得我是一個不平凡的人ㄟ...
ha ha ha 因為我是公主啊!
Joseph~未來要加油啊!
神會祝福人,也祝福ㄚ猴,使他凡事興盛的!
少壯的獅子仍缺食忍餓, 而仰賴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