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終於present完了!
人生彷彿又到一個階段的結束!
present完的心得是: 我再也不想讀書了!
兩年多的過程中有很多的心酸,儀器死了!老闆請了10個月的假...
幸好身邊有很多的朋友,不斷的支持與鼓勵!
也感謝神的保守與帶領!
這種心情很像上帝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樣,
漫長的旅途中一直都有夠用的恩典,
甚至到達了目的地,也因著神是定意要讓我們居於高位,
而一舉攻下面前的巨人!!
我High Pass,也穫得我那嚴謹的老闆的掌聲,
這樣的榮譽不是我很棒,而是在我背後的神很偉大!
How Great is Our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