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愛心鳳梨酥,還有葡萄餅干...(忘記拍照了!)
Cooking mama這是挑戰的是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一開始做巧克力海綿蛋糕的時沒想到要拍照,
因為做的很順利,原來做海綿蛋糕很簡單...
(內幕:巧克力海綿蛋糕沒加奶油,但加了頗多燒熱的沙拉油!!肥...)
不過難度在於塗鮮奶油了,
我先把奶水用高速打成奶油,
然後再塗到海綿蛋糕上面!
中間有黑櫻桃夾心喔...



呼~終於塗好了奶油與巧克力米了,
奶油真的是很難塗的漂亮,蛋糕上,手上,臉上通通是奶油啦!
整手都是巧克力米跟奶油,
現在我不得不配服蛋糕師傅啦!他們輕輕撲兩下巧克力米就乖乖上到奶油表面了,
果真是術業有專攻...
(因為滿手奶油就沒拍到照片了)

努力的切成小塊,在切的同時整個上層蛋糕都要滑出去了,好驚險啊!
鏘! 鏘! 鏘! 鏘~~完成了!
(但是好像太大塊,盒子裝不下,有點爆漿囉...)



看起來畫面,感覺有點樣子是吧!?
有沒有看過什麼叫杯盤狼藉啊~請看!



結論~~以後吃蛋糕還是用買的就好了!這種有奶油的蛋糕真是累死我了!

感謝名單:

絕世校草李灝(名字有沒有打錯啊?不然改"校草李"好了!)

腸胃很強的牛奶(這傢伙上次跟我做餅乾時生吃了不少餅乾麵糊,是吃生麵糊喔!)

"愛惜食物"的大雄(把山東鴨頭的醬留下來拌飯的神人)

謝謝你們自願當試吃白老鼠,後來蛋糕被我撞的歪七扭八的,
還是不好意思讓你們吃啦~下次上的了檯面的新產品一定馬上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