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去夜市有看過蕃茄夾蜜餞這種東西,
有一天Joseph下課後開心地帶著蕃茄和蜜餞到我家,
說要"展現廚藝"包番茄+蜜餞給我吃...

(自從有一次一起看型男大主廚,被他猜對炒飯加顆蛋黃飯粒可以不沾黏,
他就覺得自己廚藝跟阿基師差不多,一切只因為我家沒廚房給他表現而已)

但是他包的蕃茄真是有點讓我"不酥湖"~~
從照片遠方的正常版包到...


包到後來變成蜜餞夾番茄~~囧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比較正常的那幾顆吃完,
各位女孩兒們,上道點~罩子也放亮一點!
這時候千萬不要嫌他包的很噁心,
要不就是你要負責夾完其它的蕃茄,不然就是沒下次了,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