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都很怕曬黑,
一是因為我覺得我曬黑會變醜,
二來是我曬太多的太陽會起紅疹,會癢不舒服,
往往一癢起來就要好幾天才會好!

大學時期的防曬算是巔峰期,那時候的我都是瘋狂防曬,
不讓自己曬到一點點太陽...
如果是休假的早上,我也會因為房間太陽光亮了點,
我會起床洗好臉,塗完防曬再繼續睡覺!

現在不知道是高雄待久了,
已經有點疲累...不再那麼認真防曬了...(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但是昨天自己做了一件我忽然覺得自己防曬的還蠻"根深蒂固"的,
有騎機車的人都會知道,大熱天停紅綠燈的時候,
燈下的小陰影處就是大家最愛的一個位置,
昨晚,從蒙恩哥家吃完飯要回家,
經過分隔島種椰子樹的同盟路,
停紅燈時,昏黃的路燈下有一處椰子樹的陰影,
我竟然很計較的用腳把我的車跟人"兔到"椰子樹蔭下,
剎那間...我驚覺!!!啊現在不是晚上??
呵~突然覺得自己怎麼笨了!

夏天快到了!希望不要變成小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