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一早還記得一些昨晚的夢,
趁著那個夢的情緒還在...把它記下來...

昨晚做了一個特別的夢,這個夢的主題之前從來沒有過,
那就是 --->我要訂婚了!

各位!先說好喔!這是作夢!作夢!ok?
不要再以訛傳訛囉!下次會換我爸問我:ㄚ你結婚是那一天啊?也不講一下...
(詳情請見之前的網誌 - "謠言之下必有勇夫篇")

昨晚夢見...
我爸跟我說:你明天要訂婚了!去買雙鞋吧!
夢裡的媽媽還叮嚀我說要買"喜氣"的鞋子,
然後,因為百貨公司已經關了,我就在鞋店要關的時候衝到"大連街"買鞋,
老闆倒出了一箱鞋說:就這些囉!今天都賣完了!
結果那鞋子都非常的老派,老到就是70年代的鞋,
然後我就一家找過一家...夢裡就是不停在找鞋,
但是一家比一家的鞋更慘,連"鳳陽花鼓"的繡花包鞋都出現了,
然後夢裡的我就為了隔天的鞋像無頭蒼蠅一樣著急地尋找,
最後~~~還是沒找到!然後我究覺得我心跳加快+血壓飆高!
結論是:訂婚是件非常麻煩的事!麻煩到讓我一整個火大!
然後我就生氣的醒了!
哈哈~大概這個週末蠻累的,連作夢都很容易生氣,
因為這個夢,我打算到時候我應該會穿converse吧!
希望到時候能夠有錢到可以請Co Co姐的婚禮顧問公司幫忙,

最近有幾個姐妹都有透露想結婚的念頭,
甚至連教會18歲的弟弟也是連家俱都看好了,
我想我大概就是在這樣子的氛圍下做出這個夢吧!
可惜,弗洛伊德 - 夢的解析裡沒討論到這種對於人生大事容易上火的症狀是怎麼一回事!?
不然我還蠻想知道的!
最後~祝各位想結婚的親愛的,你們都趕快結婚吧!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
這樣我看到幸福的你們應該就會退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