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學的時候有個壯壯的男同學,幫某女同學搬冰箱,
是東x小鮮綠那種,
隔天女同學說很感謝那男同學幫她載到家,還幫她送入電梯搬到住處,真是很貼心的同學,
過了一陣子...八卦回傳了...
聽到的版本是:
ㄟ~壯壯同學很勇啊!竟然自己把冰箱扛上10樓耶~你說這是不是愛的力量啊 ~~
唉~這愛的力量~應該不足以扛著冰箱爬樓梯上到10樓吧!10樓是會吐血的耶!

再一則~
Fight.k裡有個女生外表是嬌小可愛型的,
有一次大家討論出遊誰要開車的問題,
她說:我會開小貨車啊~因為我家有做生意,我會幫忙開...
過了一陣子...八卦回傳了...
這次的版本是:
聽說xx會開連結車耶~真是厲害耶~連結車司機都賺超多的耶!
身邊還幽幽的傳來一聲:

那她會吃檳榔嗎? 那她會吃檳榔嗎? 那她會吃檳榔嗎? 那她會吃檳榔嗎

好吧!以上是前言~
我最主要講的不是這個...
上星期跟一群朋友去看燈會,
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 恩~結婚蠻麻煩的,近期是沒什麼打算啦!
(之後就亂講了一些有的沒的)
這禮拜雅婷妹一見到我就說:ㄟ~你要結婚都不跟我說喔!
我: 誰說我要結婚了?
雅婷: 大家都說你要結婚啦!
瞎!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都不知道~~~(該不會是我爸早早就把我賣了當童養媳 ?!)
我: 喔~請客是那一天?,在那個餐廳再跟我說一下啦!啊要幫我佔個位置ㄋㄟ...

謠言真是一種強大且不可逆的力量啊~~~
它透過一個人接著一個人的話慢慢的增強...
越多人講就越強...強到有一天被當成"事實"那天為止!
既然是這樣的話,是不是可以用"聚沙成塔"這句成語來形容謠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