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火星的第三個星期,
自己專業的部份已經規劃完成,感覺輕鬆許多。
不過今天我要講的不是我的專業,
是我的這些火星孩子都很特別,每個都有不同的故事,
嚴格講他們應該是來自不同的星球,
不過我想就姑且暫稱他們為火星來的吧!
稱他們為”火星來的”沒有貶低的意思,
除了保護他們的隱私,再者是我覺得他們有自己的世界,
只是這個世界不是我們這種”高社會化”的地球人可以了解的。

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表現出人最單純的樣子...

鐵頭火星人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小朋友,他的語言是:嚕嚕嚕 +咕嚕咕嚕。
他非常的有個性,最特別的是他有鐵頭功,當一有不爽的事他就會撞頭,自我刺激之外,
他也很愛刺激身旁的人。所以~幾乎沒有人沒有不被撞過的。
鐵頭火星人雖然話不多,不過他的手工藝可是好的不得了,剪紙也剪的超棒,
常常看到他剪紙的作品真是佩服怎麼會有人這麼有耐心....
最猛的是,他偶爾也會用頭撞班上同學的屁股~同學都會哇哇叫~
他就會滿足的坐下來休息一下子。這大概是火星人打招呼的方式吧!我猜~

但是有一次鐵頭火星人給我一個很特別的招呼方式...
就是狠很的呼了我一巴掌...那...我對他來講應該也是特別的吧!?
因為我是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