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花娜出的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之後,

2012.8月又推出了新品:快乾防暈絲絨眼線旋轉膠筆!

 IMG_4984

IMG_4988

彭油啊~有注意到重點嗎??

"旋轉" !!!!!

代表不用再像之前出的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需要動手削筆啦!

之前的我因為手很拙都會把筆削斷,

或是削完旁邊沒修整奇的筆屑給刮眼皮,

一整個妝化下來又是動刀 (削筆刀) 又是劃到眼皮紅紅的!

  IMG_4990   

這次一看到出了旋轉新品馬上來給它入手試用,

我買的是暗夜星河,也就是帶著銀色亮粉的黑色,

顏色使用起來是沒有之前筆形的眼線膠筆來的黑,

變的比較灰黑一點!

使用起來蠻好上色的,也不會積線在眼摺!

 

在水龍頭的沖刷下一樣是不動如山的存在著,

不過沖完水我用衛生紙用力一推是有被我擦到一些,

但是平常時候應該很少會這樣去擦拭眼皮吧!?

 

00121

IMG_4992

IMG_4994

它的筆頭是旋轉的筆芯就會轉出來,

尾端是軟軟的橡膠,可以讓你暈開,

嗯~我是覺得這隻比較暈不開喔!

我也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用在想要妝感上,應該也算是大優吧~ ^^

橡膠的那一頭可以再拔出來是一個小小的削筆器,

可以讓鈍鈍的頭變尖,調整出適合你要的粗細!!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一隻特價是:199!

繼Solone之後我就是大推花娜喔!

都是好用又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