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Joseph的好朋友Peter回來,但是又回美國去了!
下次再見面,他說就是在婚禮了~~~
他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在我們眼中當然是小朋友啊!)
但是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思想,
很重義氣~很有感情~懂的感恩的孩子,
上帝祝福 Peter喔!

不過~你看我標題寫著減肥,怎麼會講到Peter呢!?
我要說的是~他是我目前見過最認真的case,
之前教過他簡單的肌肉訓練方法,
他會天天認真的做上一小時,連喝個牛奶都會問我可不可以喝,
更瘋狂的是人去關島渡假,還想問我紅肉是什麼?
總之,他真的是模範的學生!連我這一直想減肥的trainer都沒有這種恆心!

當然~沒圖沒真相!
給大家看看什麼叫減肥的After&Before
看過以後我想要減肥的應該動力會大一點...




有一個路人說一定要幫他加上鋼彈的頭...

希望下次回來要長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