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皆為短期使用心得,大多是試用包,如果想要進一步更多的了解請靠櫃參考喔~

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厲害的粉霜來了~韓系的氣墊粉霜一直是追求光透亮白,

這款當然名不虛傳,妝感非常服貼,像是新的一層皮膚,

保濕我覺得中等,並沒有特別保濕的感覺,

使用起來不黏膩,延展性良好,每一次撲上的粉霜都淡淡的,

所以喜歡稍有妝感的彭油,就需要再多拍幾下了!

一整天下來可能是氣候的關係,我覺得臉上有冒油的情形耶!

有些明顯的油光喔~特別是T字部位~

所以可能天氣冷的時候比較適合使用!

但是粉盒等等的包裝很美~因為我自己也有買正品~~~

shu uemura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

剛從試用瓶擠出來的時候有嚇到,

好黃~這塗在臉上還得了!

慢慢的把它蘊開黃色的感覺有好一些,

不過我還是覺得它沒有品名說的有鑽石光耶!

我覺得它牌更有鑽石光!

使用上我覺得有厚重的感覺,

感覺臉悶悶的

好吧~大概我沒有搭配它的葫蘆海綿所以扣分了!

 

哈哈~已經迫不及待地打開用了!

沒有用之前擠出粉霜覺得應該會是屬於厚重感的粉霜,

但是~~它一點都不會厚重耶~

甚至清透的感覺跟韓系的氣墊粉霜有得媲美,

不過它的光澤感比較收斂一點,

不會整臉發亮,有時候太亮好像也把臉放大了!!

保濕也算中上,很驚訝的好~

對於毛孔的修飾也很好! 我對它的評價很好唷!

上班後一整天覺得無暗沉~也沒有太嚴重的脫妝,

想要氣質妝這款粉底~!

arrow
arrow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