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酪梨眼霜

哈哈~這張照片背景跟眼霜好搭唷!

這罐很多網友都用過也都大推,

繼我用完了某日系S牌的眼霜覺得很優之後,

礙於荷包的問題,就來尋找看有無c/p值較高的眼霜,

因為網友的大推,就趕快買來一罐試試!!



IMG_6281

哈哈~打開後果真有淡淡綠色,

真的跟酪梨的顏色很像耶!

櫃姐教我先在手指上先推勻,再輕點在眼周!!

一開使是乳霜狀,待我推勻之後,

可能也因為手指的溫度,

它變的透明且水水的!!

我本來還擔心眼霜會讓我長肉芽,

但是手指上那水水的狀態,

讓我稍稍卸下這個疑慮!

 

0926

輕點在眼周之後,會有一點點的溫熱感,

你會發現眼週皮膚彷彿喝了水一樣,變的滋潤光亮,

而且很快就吸收進去囉!! ^^

小細紋很理所當然的變不見了!

我使用它還有另外一個大發現:

就是它也把我的睫毛養的更健康了耶!

我很愛揉眼睛(過敏體質很常眼睛癢)甚至像抓養一樣的去輕摳眼皮,

結果就是睫毛斷的很參差不齊,

我用了兩週~媽呀!!

睫毛根根都長的好整齊,

原來它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就是養睫毛~ 哈哈

 

30g N.T1100的友善價格也讓我大推,

因為30g其實也可以用很久囉!

有看到網友說用到眼霜都變乾了,

我目前是還沒有遇到這種問題,

不過,如果買回來找個乾淨的小罐分裝起來,

我想應該就可以避免掉這個問題囉!!

衷心的大推~~~

ps:不知道在美國買會不會比較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