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專科的東西我一有向有很大的好感,

只是今年夏天出的這款bb霜,
我本來抱著高度的信心!
但是使用過後我覺得不適合我呀!
第一我覺得它讓我在使用起來覺得有點乾,
不過我是乾性肌啦!不知道其它膚質的水水使用起來是否也跟我一樣???
第二我覺得它有點黃啦!
讓我這種臉色容易暗沉的黃臉婆用起來,
覺得臉色有點菜...
優點是使用後用水與洗面乳就可以輕鬆除去唷!
如果怕使用卸妝用品會致痘的彭油,
這罐倒是可以參考看看,端看你的膚質是不是適合!
對於專科的產品,以後有出別的我一樣會去買來試試,
希望以後可以讓臉色更亮更保濕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