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皆為短期使用心得,大多是試用包,如果想要進一步更多的了解請靠櫃參考喔~

EVE LOM喚采保濕輕底妝

在雜誌看過這款號稱保養品的底妝,

強調的是不含防腐劑等等的化學成分,

這是超強的優點啊!孕婦可以選擇這個會放心點~~

保濕力我覺得尚可,妝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薄透,

剛上會有點小黏,不過等一下就服貼在皮膚上,

彷彿是好皮膚的素顏肌!不知道這樣形容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

不過它對於毛孔的修飾不算好,

畢竟太透了啦!所以後續要在上點蜜粉可能會比較有存在感一點!

但是如果要偽素顏,我推這款!!

M.A.C超顯白粉餅

OK~它自己都說它超顯白了!

粉質相當細緻,不會積線喔!

我用粉餅到最後都好怕會這樣,

輕輕用粉撲撲在臉上也算薄透,

有一種好像用嬰兒爽身粉的清爽感覺,

然後~臉色真的白很多,整個讓你沒機會暗沉,

不過保濕力嘛應該算是眾多液體粉底中較弱的,

但是絕對沒有黏膩的問題,清爽的很!

看來是炎熱夏天的好朋友!

M.A.C出的這款粉餅盒有點讓我驚訝,

因為覺得粉盒的塑膠感好重啊!

(不過這部分不納入評分啦!)

 

MAKE UP FOR EVER高效防曬隔離乳(潤色版)

此款用起來有點小黏膩,等一會兒我也沒有感覺到清爽哩!

大概跟它的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 PA++ 30m有關係吧!

單用的話我覺得就OK!如果再加上其他粉底或是蜜粉,

會覺得妝感較為明顯!

我用到下午覺得有些微暗沉喔!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拿到試用的色號有關啦!

就覺得臉色黃了點!

 

arrow
arrow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