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來自ELLE的彩妝大賞試用品,

用幾句簡單的話給大家參考一下...

先說喔~只是單純提供個人的試用小心得喔!

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我是第一次使用B.B.,粉底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很大的面積,

對於毛孔的修飾很好,

我是乾性肌,他用起來非常的水潤,

一整天感覺保濕的效果還不錯,

連現在是換季肌膚特別不乖的狀態,

乾燥的鼻翼兩側也被安撫得服服貼貼的,

不過,我使用了一整天之後覺得鼻頭有頗為明顯的油光,

因為是ELLE雜誌寄來的試用品,所以不確定色號,

用起來覺得有點黃~~~(扁嘴)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

這款我拿到的也是試用包,

有人說這是貴婦的品牌果真沒錯,

相當的保濕,超棒的延展性,

妝感有粉嫩的感,色調偏紅,

很薄透,感覺膚質很好的感覺,

不過,大概是太薄透,有點蓋不住我臉上的小點點,

還是需要遮瑕膏來加持一下!

對於毛孔的修飾還好,不過保濕效果蠻好的,

但是偏愛薄透感的我,對於這款還蠻感興趣的!!

 

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偏愛薄透又喜歡臉上像日光燈會發光的我,

對於這款氣墊粉餅愛不釋手啊~

保濕效果我覺得中等,所以使用前還是需要一些額外的保濕,

妝感持續性好,用到下午不會暗沉,

對於毛孔的修飾蠻好的,大概它一直讓臉亮亮的感覺都看不到毛孔啦!

用了果真有種雪晶靈光感,太亮超高調的粉底!哈哈~

 

 

arrow
arrow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