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容量
15g
價格
NT$ 2180 (含一個替換粉蕊)
是氣墊粉餅~是氣墊粉餅~是氣墊粉餅~
因為太喜歡這個了,所以要講三次~
當我打開的時候有看到一個芯,
幸好沒有立馬把拆它拆開,
因為打開粉盒裡面還有一個已經裝好的粉芯!
在使用完後的秘帖循環精華之後,
我就直接上拱辰享氣墊粉餅,
因為它直接有保養的效果又可以防曬,
實在省去不少的流程!
 
 
粉盒美到爆炸,非常的精緻!!!
上面很像愛心的符凸雕花曲線,
這個拿出去在外面補妝超有面子的啦!
輕輕的使用粉撲按在"氣墊"上面,
哈哈~有一整個很軟Q的感覺,
再看一下粉撲,其實沒有沾上太多的粉,
我就這樣輕輕的撲在臉上,
感覺臉上有點濕潤,文宣說裡面加了甘菊水保濕精華成分
妝感相當的自然清透,
天啊~~~我覺得我快要變成李英愛肌了~~
(灑花)
 
 
它的妝感上去的時候比較清透,
很像皮膚自己從內部點了日光燈一樣,
是感覺光從裡面射出來的!
看起來臉部的肌膚變相當的緊緻!
出門的後的6小時,只有鼻頭的地方有點脫妝,
不過這種鬼一般的熱天氣,鐵定脫妝的~
 
因為覺得好用所以也上網看一下售價,
發現一粉餅盒兩芯的價格尚可ㄟ~
等我用完一定立馬埔貨!!
發明這種氣墊粉底的人真是太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