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容量
150ml
價格
NT$ 1000


收到這個包裹~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是潔顏油專家的植村秀耶~這是他們的新產品,我想一定威爆了~
這次走的是草本潔顏油~整個大大的擄獲我這個天然控~
 

 
擠出來是有點像乳液的成分,
(sorry啊~我的手有點過敏~醜~~~)
有淡淡的花香味,讓人覺得相當舒服,
 

 
凝凍質地感覺很就在皮膚上舒展開來,
換句話說應改用量比較省啦!!
輕輕地抹開~有看到嗎?有小小白白的小顆粒嗎?
說是微脂囊啦~包覆的是Vit.E,可以提升保濕的能力喔~
 

說明說上過要用水"充分"乳化~
哈哈~我才用水簡單的潑一下,
你看看~整個乳化效果超強,
瞬間乳化完成!!
 
我使用在臉上乳化完成後會覺得臉滑滑的,
不乾澀~也沒有洗完臉後的緊繃感,
一度我以為我是沒有洗乾淨,
(因為閉著眼睛,使用在臉上只憑著手的感覺)
之後~打開眼睛看才發現乳化效果這麼好,
臉上的妝早就清潔溜溜~
之後就不用在洗臉了唷!
所以洗臉+卸妝這個步驟一次就完成了!
開心~~~
堤外話:
這個的正品規格:鈴蘭草保濕卸妝凝凍 150ml $1,000
很大一條耶!如果是天天使用的話~我覺得認真可以洗到2個月以上喔~
這是好物耶~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蜂蜜太太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